Tuesday, October 12, 2004

读了维彪的 blog 后有感而发。“这世界什么都得根利益挂钩。”而我,最憎恨就是这个。难道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对我们有好处吗?没有好处,没有利益的事情就不能做吗?谁定下的规矩?我讨厌屈服于这个虚伪的世界。人,撒旦,在每个程度上,成功的歪曲了上帝的本意。令我不绝望的是,人间还有爱。虽然很多时候,爱也变质了。变成自私,自我。这不是爱。

我不要跟着这世界的规矩玩游戏。我要遵守他的原则。是的,我不要去中国。(指现在,读书)我不要响应政府的号召。我不要做讨好的事。不是的,我不是叛逆,不是任性。只因为我在玩他的游戏,在走他铺的道路,不是我的,不是政府的,不是社会的,不是爸爸的,是他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