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04

我要像断了线的风筝,飞到天涯海角,至今,我仍找不到我的主人,我要随风飘去,强劲的风,将带领我到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,让我看尽了全世界,那时,如果我找到你,那就该落脚了。

我以前只知道得握紧,现在才懂得“放开”的珍贵,有时候我们真得太执著了。原本以为,我们需要握紧才能得到,放开是愚蠢的表现。这和事实相差太远了,可恨我到了今时今日,虽然了解这其中的奥妙,却无法达到这种境界。但是! 我已经快到达了。不久后,我便能在蓝天白云中自由翱翔。到时候,请不要羡慕我。我愿你和我像断了线的风筝,不被束缚,尽情的飞。

飞吧!晓亭,飞吧!Soar like an eagl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