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30, 2006

以前对蔡依琳的印象真的不是很好,总认为她跟其他新冒起的女明星没有什么分别,但是,看了上班女郎,及听了他的新专辑“舞娘”后,其实我觉得她好棒。她在台上说话,以及在跳舞唱歌时都判若两人,我真的觉得她不是一个“bimbo”。

尽管我认为像百分百这样的节目是有一些肤浅,我还是会一直看。哈哈。因为我欣赏小S的机智,而且我好喜欢大炳。但是,今天在看“有话就说”,觉得这个节目很棒。它真得让我很认真地思考一些问题,像今天,讨论的话题是服务业水准。这样的谈了一个小时后,我看到这个问题的不同层面,了解到要解决方法需要从那几方面着手。

今天是开心的一天。他让我感觉到。。 all is not lost. (: thank u Jesus. i feel like u r really good. n u r always faithful, even when we r faithless.

i m starting to stumble while using chinese. that is bad! man.. i really nd to buck up. let's start by reading. ((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