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7, 2006

this song is for u!

歌曲:我永远都在
歌手:
何耀珊 专辑:收获

填词:马嵩惟
作曲:vincent degiorgio johan rohr
编曲:吕绍淳

hey阳光多耀眼
天空那边 希望你也是晴天
my friend无论多遥远
快乐要诀 有你我就能体验
and i'll be there分享你所有喜悦
missing you哦美好的感觉
friend我永远都在
有爱 你的心中就有我陪伴

每一次想念都看见你的笑脸
alright就这么简单
和你透过真心交换
my friend我永远都在
想 我们许的心愿
流星划越 少了你的窗前
my friend回忆不怕离别
约好再见 梦想一起实现

and i'm here
每当你想要流泪
be with you 从来不改变相连的默契
心和心靠近 只因为有爱oh yeah

我会永远都在
friend永远都在
有爱 每一次想念 都看见你的笑脸(就到你身边)]
透过真心交换(因为有爱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