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8, 2006

blogging. and again.

已经有两个月没有上课了。我和华文的距离越来越远了!天啊!再过一个月就要开学了!

今天到机场送走了珊。她的baby真的好可爱好可爱。

今天的心情很棒。不要问我为什么。就好开心好开心。虽然一整天的呆在公司里,对着那1234567890的数字,不停的旋转,围绕,又没有什么进展,我的心情还是依旧的漂亮。这才叫高难度吧。

对于一个新的学期,其实心里还蛮紧张的,不禁常问自己,当初真的应该走这一条路吗?但是我并不后悔。真的。我知道这是正确的。

then give me ur anointing to do it. thank u.

i need to buck up on my chinese. study doubly hard the next sem. xiaoting u go girl! study hard hard hard hard hard. let's start in july. yay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