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人因梦想而伟大。

记得在读 i 周刊时,五月天的专访后,记者是这么写的。

是啊,人因梦想而伟大。

今天,我一直看到欧洲。一直看到,一直看到。

看到 belinda 在阿根廷,看到名设计师在 florence.

我突然,爱上这个地方。真的。

喜欢 belinda 在节目中所说的。

我真的相信,人因梦想而伟大。

我为了什么而活?你,又为什么而活呢?

when i came back, i was reminded.

if only you would pray, He once said.

Ya. it has always been prayer, his word, and the spirit.

let's restore the passion.

刚好,听到933播着倔强。突然想到婷所说的,我真的有种莫名的感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